全世界都叫我糖果

高三淡圈 明年六月我又是一条好汉

【韩文清x你】分手

*我写着写着卡文了,于是找小伙伴要灵感,产物如下。
*内容和题目一致,BE预警。
*我觉得这文风有毒。你觉得呢?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你看着韩文清的眼睛,又转而把目光略到他的眉骨上。大概怕这样会惹他不高兴吧。
他愣住了。被你盯着的眉骨微微地颤抖了一下。
你像是感受到了他的受伤与意外,眼神不自主地温柔了一点。
沉默。
“为什么?”
你重又直视他的眼睛。那双你曾经深爱过的眼睛,曾经或是凶神恶煞或是温柔似水的眼睛,此刻多了一份你从未见过的忧伤。伤到他了吧,你想。
深吸一口气,你再次开口“我觉得....”
还没等你说出原因,眼前的身影就靠近了过来,你被迫转移的视线看到他的额发胡乱地颤抖,熟悉的气息带着一股焦躁。
“我觉得你太自我主义了!”一口气还是说出来了。
他的身体退了回去,你觉得身上的压力顿时减少了,但好像又有什么东西压在心上。
“哦。”他不动声色地张了张嘴。
哦?就这么简单的一个字吗?就没有其他表示吗?呵,在这种事情上也是这种一贯的作风啊。虽然知道自己可能会有点过分,你心头的火气还是燃了起来。
“哦?你这一个字是什么意思?又是跟你没有关系吗?你这样子的态度很高傲对吗?是我欠你了?”
“没..”
沉默。
“好啊!你这个样子真的很好!你什么意思,用你的沉默来对付我吗?多少回了,这都多少回了,你总是这个样子,我跟你说好多你都只是寥寥几个字。碰上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跟个小屁孩一样!”你知道自己的语气有点重了,但还是停不下来,“一味的,你总是一味的关心自己,对我却忽冷忽热的。我根本就没有办法从你身上感受到对我的爱!就算我,就算我一直忍耐,一直以为……”你的语气有点不受控制,脑袋里突然想起以前收过的委屈,泪腺把持不住,“一直以为你就算一块冷冰我也一定能把你化热。但是我错了,你的心只对你一个人开放,我只能做一个旁观者,就算手里拿着一串钥匙,也没有一把能开你的锁。”你咆哮出来,在他的身前显得更加无力。
“对不起。”他的嗓音还是一样好听,但这反而让你更不甘心。
“对不起?对不起就够了吗?!”你抬手擦擦眼泪,顺便细细地看了他一眼。那可是你曾经深爱过的一张脸啊。心里的忧伤又冲了上来。“我当初就不应该喜欢上你,你也不应该答应我!何必呢?”你的泪水又夺眶而出。
真窝囊啊。
他慌了,伸出双臂,想要安慰你,但大概是考虑到当前的氛围了吧,又停在了空中。
“闹完了吗?”他最后居然憋出这么一句。
你冷笑两声,直起身子来,双眼通红的紧盯着他。你知道的,再怎么闹也没用。你心里突然生出一丝邪恶,用这样的眼神他会愧疚的吧。
果然,他动摇了,眼神在躲避你。他在不安,而你在满足。
算了,没意思。
你深吸一口气,“呼。就这样吧,再见。”你连最后一眼都不看他,转身离去。
你在离去,你在抛弃一个人。你会愧疚,但一想到你的付出,你的忍耐,你又变的坦荡。
你想回头,想去看看他还在不在那里,但是这样岂不是自己的软弱又暴露出来了吗。
他会怎么样呢,会不会难过,会不会后悔,会不会罕见的流出眼泪呢?不会吧,就你对他的了解,肯定不会。
那会不会追上来认错呢……别傻了,你心里给了自己一个巴掌,这样想也未免贱了吧。
你回头,还是回头了。对,的确不舍,的确后悔了。这回哪怕是自己认输,只要他还在,只要他……
很遗憾,他不在了。
原先站的地方,只剩下不经意落下的几片枯叶。

评论(7)

热度(42)